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哥的博客

与祖国同龄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每迈出一步,都伴随着母亲的心跳,我们也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壮大。我们属牛,我们倔强、顽强、决不退缩。我们虽然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却经历了无数的艰辛。但是,我们懂得爱和恨,深知苦与乐。我们曾经拼搏过,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还会献出智慧和力量!

知青博物馆简介(五十六)——知青文化艺术馆(上海崇明)  

2015-03-25 23:52:33|  分类: 知青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青博物馆简介(五十六)——知青文化艺术馆(上海崇明) - 海哥 - 海哥的博客

知青博物馆简介(五十六)——知青文化艺术馆(上海崇明) - 海哥 - 海哥的博客

知青博物馆简介(五十六)——知青文化艺术馆(上海崇明) - 海哥 - 海哥的博客

 【图片选自网络】

知青文化艺术馆位于上海崇明岛前卫村知青路8号。

知青文化艺术馆也称为崇明知青文化艺术中心。它以弘扬知青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传承知青精神,成就风采人生为宗旨,研究知青文化艺术,组织知青文化艺术交流、举办各类展览、展示、演出活动,为广大知青提供一个文化艺术交流和休闲度假的平台。

该馆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和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馆内展示当年知青在广阔天地里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内容记录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青春年华。许多实物和模拟场景真实地再现知青当年战天斗地的火热场面。

一楼展示区分为:知青大会堂,知青实物展区(生活、学习用品、部分书画作品、劳工用具等),知青题材作品展示区(包括大量海报、油画、板画等)。

二楼展示区为分为知青宿舍、食堂模拟场景,知青图书馆模拟场景,知青图片资料展示区(崇明八大农场和各地知青老照片、连环画等图片文字的历史资料)。

该馆还设立了叶辛文学创作室。该馆活动广场较大,占地4万平方米,可供万人聚会。

 海哥 2015.3.25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