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哥的博客

与祖国同龄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每迈出一步,都伴随着母亲的心跳,我们也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壮大。我们属牛,我们倔强、顽强、决不退缩。我们虽然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却经历了无数的艰辛。但是,我们懂得爱和恨,深知苦与乐。我们曾经拼搏过,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还会献出智慧和力量!

《黑土情》杂志简介  

2010-01-16 12:51:46|  分类: 知青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收到一些朋友的来信,向我询问《黑土情》杂志的情况,因是内部刊物,不宜过多宣传,致使朋友们对《黑土情》还不甚了解,现作如下简介。

《黑土情》杂志于2006年8月创办,刚起步时,既不定期,也无计划,仅是北大荒知青文化活动的零星纪录。2008年以后逐步走入正常轨道,已出版发行了11期,目前,在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原黑龙江兵团知青周禹鹏同志和黑龙江农垦总局隋凤富局长的关心和指导下,杂志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仅是老知青追忆青春,丰富退休生活的平台,还逐步成为上海、北京、天津、宁波、哈尔滨等大中城市老知青、知青子女与北大荒互相联系、沟通和学习的平台,为繁荣知青文化、弘扬北大荒精神,提倡志愿奉献,共建和谐社会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黑土情》杂志是一份知青和北大荒农场、乡镇之间的内部刊物,开设的栏目有:“大荒新貌”、“北大荒人”、 “冰雪随笔”、“桦林艺苑”、“黑土论坛”、“史海钩沉”、 “婚恋人生”、“八面来风”等,以后还将设立“老兵新传”、“美术之窗”、 “摄影天地”、“为您服务”等栏目,力争真实、客观地反映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历史,反映后知青时代的精神风貌,反映北大荒新农村建设的矫人成就。

杂志的编委、编辑、发行人员,全部是知青志愿者,不取分文报酬,只为退休以后发挥余热;广大知青群体和北大荒农场、乡镇的干部职工既杂志的读者,也是杂志的作者,杂志欢迎广大知青、知青子女和北大荒的干部群众积极订约和投稿。杂志目前为季刊,每年四期,订阅仅收印刷成费,全年20元(含寄费)。

《黑土情》杂志编辑部地址:上海市石泉路49弄1号301室,邮政编码:200061 

 邮箱:shhtqzz@yahoo.com.cn

                                                                                                                     海哥2010.1.15

  评论这张
 
阅读(763)|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