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哥的博客

与祖国同龄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每迈出一步,都伴随着母亲的心跳,我们也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壮大。我们属牛,我们倔强、顽强、决不退缩。我们虽然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却经历了无数的艰辛。但是,我们懂得爱和恨,深知苦与乐。我们曾经拼搏过,为了祖国的明天,我们还会献出智慧和力量!

昨晚过大年  

2008-08-09 22:45:14|  分类: 为奥运喝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过大年 - liu.2h - 海哥的博客昨晚过大年 - liu.2h - 海哥的博客昨晚过大年 - liu.2h - 海哥的博客

昨晚过大年 - liu.2h - 海哥的博客 昨晚过大年 - liu.2h - 海哥的博客 昨晚过大年 - liu.2h - 海哥的博客

昨晚过大年

08-08-08,一个吉祥无比的日子。全国各族人民兴奋不已,中国人百年企盼的奥运会终于拉开了帷幕,一台美轮美奂的开幕大戏让世人惊喜万分。我们践行了四年前对全世界作出的:“你给我一个舞台,我给你一个惊喜的诺言。

2008位鼓手击缶登场开始,到火炬手飞天点燃主火炬,中华民族的古老文明与现代科技的完满结合,再一次雄辩地证明中国已经雄起,并将不断造福于世界!长达四小时的开幕式可谓好戏连台,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国旗入场,独特地体现了民族自豪感。当一群孩子身穿五十六个民族的节日盛装簇拥着五星红旗,在《歌唱祖国》的优美旋律中走向旗杆的时候,我的眼睛已是充满热泪了。我想这一刻每个正直的中国人都和我一样,祝福祖国强大兴盛。

开幕式前的演出也同样让我感动。土家毛草舞、安徽花鼓灯、海城高翘、苗家踩鼓、羌族推杆、海派秧歌……时而雄壮激越,气势磅礴,时而儒雅细腻,优美矫健,既展示了我们古朴悠久的辉宏文化,又反映了我们热情、奔放、敏捷、豪迈的精神风貌。一派绚丽多彩、盛世欢歌的景象,振奋人心,催人向上。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每逢春节,举国欢庆。改革开发以来,中央台的春节晚会就是节日大餐。而昨晚,百年盛事,举世瞩目北京鸟巢,全国上下更是万城空巷,用老百姓的话说,是比过年还热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全世界和我们一起过大年!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